close
大約在6月初我拿到了新的"裸光系列保養品",令人期待既興奮的新產品即將上市,身為NARS人的我怎麼可以不首先嘗試呢?就這樣,從泰國度假玩後開始了體驗全新的"全新裸光保養系列"的保養人生摟!!
 
"完美膚質就是要能散發純淨裸光"~Francois Nars
 
 
是不是,這樣愛美的我,怎麼可以放過肌膚可以發光的機會呢!
所以這篇就讓我先從他的觸感以及味道來分享給大家摟!!
 
首先,這次所有的外包裝,一樣延續著Francois Nars 與 Fabien Baron的卓越的設計理念想法之外,而全新裸光系列有別於以往不同的純白玻璃瓶,而變成全新乳白色的瓶身,瓶身外還有著透亮光澤的反光感呢~是否就算看著它都會絕得皮膚會越來越亮?(大心!~)
 
 20120925_120946.jpg
 
這次所有全新裸光系列總共有九品的品項就讓我們一一的看下去~~
為什麼會叫"裸光"呢?
Capture the power of light 
兼具著彩妝以及攝影天才的Nars先生,很善於運用光線來讓每個女性變得獨一無二,所以沒有人可
 以像他這樣懂得運用以及掌握,所以他認為彩妝跟保養是相輔相成的,所以全新的裸光系列是可以幫每個人帶來皮膚更加的光源以及油水平衡的滋潤度。
 
"裸光晶萃Optimal Brightening Concentrate"
所以首先呢,是這次最最最厲害也是我個人用的相當扎實的一瓶,也是我真的相當大力推薦的。 我個人其實都很害怕黏黏的精華液,但是當我拿到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就讓我非常喜歡,精華液的質地,但相當的不黏膩,而且快快的吸收窩,而且味道很像瞬效裸肌密的味道,我想應該是有點淡淡的牡丹味吧!! 淡淡的純花香味,不會讓人覺得很膩,也讓自己在上妝跟保養時覺得放鬆的感覺,而且最棒的事,所有裸光系列都有相同的香味唷
 
20120925_115939.jpg    
 
"雙效煥白去角質Double Refining Exfoliator"

我本人覺得有別於一般的去角質,我覺得好像乳液的質地,只是多了細小的植物顆粒唷!!
看看這細小的顆粒,它可是會幫你去除那老廢,以及粗糙的角質,還你那細緻,亮白的肌膚。
 
20120925_120248.jpg  
 
"晶潤保溼水Multi-Action Hydrating Toner"

有時你覺得自己臉很粗糙的話,它將會是你的好朋友窩,我如果沒睡好時以及大宿醉時(有時啦!!!),那個臉上暗沉以及粗糙的部份真的是很驚人,此時保溼水就扮演你最好的好友唷,快速的代謝你臉上那恐怖的粗糙感以及暗沉呢!(個人有時覺得拿來濕敷,搭配水面膜效果也很驚人唷)(話說,這圖我還真不知道怎樣拍出水感呀!!!所以大放棄)
 
 
"緊緻無痕眼霜Total Replenishing Eye Cream"

如果愛很緊啦!拉提啦!的效果呀,我想這條眼霜你一定會愛的,但我最愛的其實是它不會讓我亂長肉芽啦,看看這質感,你可是會愛不釋手唷。(我有時都愛擦在法令紋處噎)
 
20120925_120659.jpg  
 
"瞬效補水水凝凍Aqua Gel Luminous Oil free"
"瞬效補水水面膜Aqua Gel LuminousMask"
我覺得搭配使用時,臉真的很亮噎,質地很像的這兩瓶,水凝凍可以讓你在早上使用讓你整天補水減緩出油,水面膜可以幫你在晚上鎖住所有保養品的成份以及水份幫你慢慢的釋放~~~(下方是面膜,上面是凝凍唷)
20120925_120556.jpg  
 
"晶潤保溼霜Luminous Moisture Cream"
這陣子已經在變天了,我覺得保溼霜真的幫助很大,因為很愛吹冷氣的我有時會害怕早上起來會很乾,所以有時我除了水面膜之外我也會改用保溼霜,真的隔天臉比較不會亂出油外,還格外的細緻呢(摸摸!!)
 
20120925_120359.jpg  
 
以上呢就是我對味道及我個人的小用法跟質地的敘述唷,接下來幾篇我會更分享多一點的使用心得!
 
-----------------------------------------------------------
 
番外篇:我終於知道寫部落客還真的不是個小工程說,當開始要寫時發現一下相機沒電啦,不然就是沒傳輸縣啦,到底有多久沒用這些東西阿天啊,想到就覺得阿雜!!(=.=),但歷經艱辛還是打完了唷,雖然拖了有點久說!!!!!!!!哈哈哈
 
所以如果真的覺得新手寫的還可以的話,拜託大德們幫我推推推推推唷~~~
arrow
arrow

    Mr. Jon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